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办事

顾送物品指引

时间:2023-12-25   来源: 本网站  访问量:-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关于服刑人员接受家属顾送物品的规定》第三条规定罪犯家属可以顾送眼镜和书籍,眼镜仅限于矫正视力所需的近视、老花眼镜,镜架应是非金属材质、镜片应是树脂材质,书籍限于国内合法出版的专业书籍,且不得妨碍狱内安全、管理的内容,家属顾送前需确认顾送的书籍和眼镜是否符合要求。

  文件第四条规定罪犯本人填写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经监区、业务科室审核,监狱领导审批同意后,由罪犯本人将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寄送给家属,罪犯家属收到顾送物品清单审批表后可顾送,罪犯家属顾送前联系狱政科进行确认(狱政科办公电话0757-88867087),到监狱办理会见时,将物品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检查,符合接收规定的,工作人员登记、包装,罪犯家属确认无误后签名,然后由监狱工作人员转交给罪犯本人,不符合规定的,退回家属。

  书籍、眼镜顾送需由家属送到监狱,个别地区无法到监狱的家属,经狱政科同意后,也可采取邮寄方式顾送眼镜,书籍不得采取邮寄方式。出现眼镜拒收的原因,可能由于寄来的眼镜不符合全塑化材料要求或家属没经狱政科同意直接邮寄。


   

监狱简介 |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明康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698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9    网站标识码:4400000155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