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明康监狱关于有序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网  访问量:-

 

  明康监狱已有序恢复现场会见。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监狱统一采取线上预约的方式开展现场会见,请服刑人员家属主动配合监狱管理工作。

  

如何预约

  

一、预约方式:服刑人员家属须提前5个工作日,在“粤省事”小程序“监所服务”或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上预约。按系统要求上传有关证件、证明资料后即可提交预约申请。

二、预约成功后,服刑人员家属按预约时间带有效证件、证明材料到广东省明康监狱综合服务大厅办理会见手续。

三、预约申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会见室0757-88867310,狱政科0757-88867614进行咨询。

四、重要提醒:每次参与会见的家属不超过3人,需在成功预约的时间段前至少30分钟到达明康监狱综合服务大厅,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办理会见。

  

会见时间

  

请家属按以下会见日时间进行预约办理现场会见:

星期一:一监区、六监区。

星期二:二监区、七监区。

星期三:休息日(不予办理现场会见)

星期四:四监区、八监区、九监区。

星期五:三监区、五监区、十监区、医院监区。

会见分为上午、下午共4个时段,分别为:

09:00—10:00。

10:00—11:00。

15:00—16:00。

16:00—16:30。

温馨提示:首次会见原则上在工作日办理,星期六、日和中秋、国庆、春节等节假日均可进行非首次会见预约(监狱有另行通知的,以另行通知为准,请家属关注明康监狱公众号或官方网站,留意最新通知公告)。

  

所需资料

  

一、请携带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首次办理现场会见的服刑人员家属请提供家属关系证明(户口本、结婚证或由乡镇、街道、公证机构、户籍管理机关出具的家属关系证明,请注意村委、居委的证明无效)。

二、疫情期间请提供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

三、司法远程会见、驿道可视亲情电话和现场会见每月只能三选一。当月已成功进行远程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申请预约的,视为已申请会见,不再接受当月现场会见预约申请。

  

会见倡议

  

从做好疫情防控角度出发,监狱建议家属尽量通过视频会见方式进行会见,监狱提供以下两种视频会见方式:

一、可视亲情电话(手机视频会见)的方式适用于全国范围,可下载安装手机App(驿道)进行申请。

  

图片

  

二、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的方式适用于广东省范围,家属可通过以下途径预约:

(1)互联网访问远程会见官方网站或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提出预约申请;

远程会见官方网站:

http://ychj.gdsf.gov.cn

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

http://gdjyj.gd.gov.cn/

(2)关注“广东司法行政”或“广东监狱”微信公众号提出预约申请;

(3)在本人工作生活所在地司法局(所)或社区矫正机关现场进行申请。

  

温馨提示

  

一、对体温超过37.3℃,出现咳嗽、流涕、红眼、皮疹等疑似可疑传染症状,不能提供健康绿码,来自港澳台或海外,以及,近21天有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暂不安排现场会见。

二、请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现场警察的管理安排。

三、如会见安排和公务办理业务有变化,监狱将及时在广东省明康监狱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公布。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明康监狱    联系方式:0757-8886 1698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3299    网站标识码:4400000155   

粤公网安备 44060802000143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